学校赴北京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供稿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4-15 设置

411日,副校长肖艳秋带队赴北京理工大学进行了调研交流,推动落实人员交流学习、学科科研合作等具体事项。我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挂职交流人员与北京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计划财务部、机械与车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交流座谈会在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举行,双方围绕落实院校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北京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双方合作的战略谋划和前期合作情况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学校首批派送交流学习人员表示欢迎。同时希望我校利用智力资源和本土优势,与北京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平台和团队共建相关工作,共促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整体规划及学科建设情况和机械与车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

肖艳秋代表学校对北京理工大学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北京理工大学有着深厚的学缘关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在机械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新能源车辆等相关学科领域与北京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建设方向高度契合。后续学校将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青年骨干教师科研合作,高层次项目和成果联合申报等多层面的合作内容,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北京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高质量建设,支撑学校一流学科创建深入推进,实现多方共赢发展,为河南省创新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技研发贡献力量。

挂职交流人员进行了发言表态,表示在交流学习期间要主动融入,虚心学习,增长才干,将学到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学校,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肖艳秋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通讯员:刘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