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河南日报、中国教育在线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情况

供稿单位:河南日报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4-28 设置

425日,河南日报、河南高教、中国教育在线、今日头条等媒体以《郑州轻工业大学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为题,报道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情况,本次读书班旨在让学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把读书班学习与思考谋划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原文如下:

423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该校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专题党课。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参加读书班,党委副书记杨新宇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黄荣杰以《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理论特质、精髓要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心得,并就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中改造主观世界提出要求。

黄荣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学深学透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也要学好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

黄荣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差距不足,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就如何确保读书班取得实效,杨新宇要求,要明确学习目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作为一次以学铸魂的党性大淬炼,作为一次以学增智的理论大武装;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用”上,厘清工作思路、把准工作方向、明晰发展路径,推动理论学习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

本次读书班,旨在让学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着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把读书班学习与思考谋划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见之于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链接地址:

河南日报:

https://app-api.henandaily.cn/mobile/view/news/172154743672537088391875

河南高教:

https://mp.weixin.qq.com/s/ESzr5Ixri6u1XNNJxk7KCw

中国教育在线:

https://henan.eol.cn/hengd/202304/t20230424_2383540.shtml

今日头条:https://www.toutiao.com/i7225828194685813288/

搜狐新闻:https://3g.k.sohu.com/t/n6886566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