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3-31 设置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我校共有2项作品入选,其中由李景元、 廉琼、 潘化冰制作的微课《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英雄精神血脉》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微课三等奖;由高聪蕊指导王雨霏制作的公益广告《爱国的脚步永向前》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公益广告优秀制作水平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领域举办的重大活动,是全国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成效的国家级展示平台。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开展作品征集和推荐工作,不断加强网络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巩固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实效。(通讯员:王润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