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届机电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供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3-21 设置

321,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届机电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办。

机电类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机电类相关学科专业毕业生。通过企业自主报名、学院邀请的方式,依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双选会主题进行精准匹配,共邀请到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卫华集团有限公司、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6家行业重点企业、500强企业来校招聘,提供900余个就业岗位。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

学校教师与用人单位交流

专业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现场询问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招聘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情况等,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现场推介毕业生。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加油站”,为参会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简历诊断、面试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低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也来到现场提前了解行业需求,前置职业规划,为下半年的就业做好准备。经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收到求职简历1587份,部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毕业班班主任现场推荐指导

政策宣讲和一对一服务

此次双选会是本学期举办的第5场行业类专场招聘会,学校将通过“小而精、专而优”的系列行业类招聘活动,搭建校企精准供需对接桥梁,更好的服务毕业生求职就业。(通讯员:孙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