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9-29 设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928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新田主持。

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当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守住底线和红线,确保敏感时间节点不出任何问题。二是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加强教育引导,关心关爱师生,关注网络舆情,及时跟进管理措施;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提高防范化解处突能力,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做好防范和应急准备。三是要进一步讲求工作实效。压实压紧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协调联动,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形成统一指挥,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强大合力。

会上,校纪委书记张晓根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预案,副校长苏东民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新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和行动合力,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学校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冯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