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再获新高

供稿单位:社会科学管理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9-29 设置

近日,河南省社科规划办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44项,立项总数位列省内第五名、省内工科院校第一名,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一般项目33项,决策咨询项目2项,专项项目2项,兴文化工程项目7项。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在申报条件、评审机制及项目管理方面都有严格要求。该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程度、科研实力、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

此次学校获批项目涵盖马列·科社、党史·党建、经济学、社会学、历史学、文学、语言学、新闻与传播学、体育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学科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对加强学校学科建设,推动社科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郑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