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8-05 设置

84日,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纪委书记朱春阳、工会主席李会宗以及该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就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黄荣杰对王洪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科技大学近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博士单位申报、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黄荣杰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党的建设、发展目标十个方面概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黄荣杰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把服务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为工作主线,围绕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着力提升内涵建设水平,近年来取得了一些成绩,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河南科技大学作为传统工科院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及服务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继续增进深厚友谊,在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携手共进。

王洪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扬。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进、干部管理体制、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大力推动两校各项事业发展,期待两所同样以工为主的本科高校能够不断丰富合作内涵,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吴根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