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年第036期——华东师范大学陈勇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4-08 设置

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勇教授来校做“可积深度学习”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可积深度学习

 告 人:陈勇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4129: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二二年


    

    附:陈勇教授简介

陈勇,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上海非线性科学副监事长、理事,上海市闵行区拔尖人才. 长期从事非线性数学物理、可积系统、计算机代数及程序开发、可积深度学习算法,混沌理论、大气和海洋动力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提出了一系列可以机械化实现非线性方程求解的方法,发展了李群理论并成功应用于大气海洋物理模型的研究,可积深度学习算法的研究开发出一系列可机械化实现的非线性发展方程的研究程序。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博士点基金、两次国家基金委重点项目基金、连续两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基金(项目骨干成员)、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973)等项目(骨干科学家);已发表SCI论文260余篇,他引3000余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