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网、中国青年网: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郑州轻工业大学团员青年这样说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11-24 设置

11月19日,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郑州轻工业大学团员青年这样说》为题,报道我校团员青年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如下: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积极关注大会动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下一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郑州轻工业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王耿华说:“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吹响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奋进号角。”

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孔朋说:“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离青年最近的人,要始终牢记‘没有等出来的精彩,只有干出来的辉煌,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不懈、孜孜以求。下一步,电气学院团委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研讨,吃透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燕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团学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高校团学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工作重点,找准共青团服务大局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苦练成才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激昂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寇誉元:“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制度自信,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以坚定的信仰、如磐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赵苗苗说:“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把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的结合起来,弥补缺陷,发扬优点,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书写新时代的历史答卷。”

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陈怡聪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更让我认识到青年在当今社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需要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一代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我们青年人应当始终保持一股顽强拼搏、勇于开拓的精气神,始终想干事、能吃苦、肯奋斗,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有‘板凳甘坐十年冷’的耐心,要耐得住‘独上高楼’的寂寞,下苦功夫、求真学问、练硬本领,真正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栋梁之材。”

链接地址:

  光明网:https://share.gmw.cn/difang/2021-11/19/content_35324291.htm 

  中国青年网:http://df.youth.cn/dfzl/202111/t20211119_13317343.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