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检查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10-10 设置

校领导在校门疫情防控点指导工作

校领导在食堂指导工作

校领导在宿舍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10月9日上午,校领导黄荣杰、马英、张志坚、刘新田、苏东民深入科学校区、东风校区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校领导先后来到校门疫情防控点、核酸检测点、学生宿舍、食堂等地点,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返校方式、防护措施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加强返校后的个人防护,郑州近日天气转冷,要注意个人保暖措施,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向家人报平安,让家人放心。在与工作人员交谈时,校领导详细询问工作流程、休息就餐、学生报到、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

慰问检查后,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把返校入口关,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完善服务流程,以严格的防疫措施和贴心的服务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入住;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各项教学条件、生活条件准备到位,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要进一步优化返校流程,加强安全教育,继续通过信息化手段对学生实施健康监测,及时了解返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强化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用心做好管理和服务,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平稳、有序。通讯员:张沣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