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产品设计融合创新团队设计作品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供稿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10-09 设置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由我校产品设计融合创新团队参与设计的两款某型UGV无人车亮相此次航展。此次展览也是该两款车型的中国首展,一经展出就受到国内外参展厂商的广泛关注。

产品设计融合创新团队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组成的跨学科设计创新团队,团队成员研究方向包含智慧出行、大数据、智能图像识别和机械工程等。团队致力于打造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优势特色设计学科,旨在通过跨学科的方法与协作进行设计创新,加速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自1996年创办,现已成为世界五大航展之一,成为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主流科技和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重要展示平台。(通讯员:崔俊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