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1年第050期——江南大学名誉院长殷福珊教授 来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6-22 设置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河南省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邀请,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殷福珊教授来校做化学反应体系的线性特征和实用热力学分析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化学反应体系的线性特征和实用热力学分析

  人:殷福珊教授

报告时间:2021062515:00-16: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材化学院222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

0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附:殷福珊教授简介

殷福珊,教授,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曾任日用化工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全国轻工类院校精细化工专业教学指导小组组长,江苏日用化工学会副理事长,美国《工业与工程化学》特约审稿员,以及《日用化学工业》、《日用化学品科学》、《表面活性剂工业》等全国性刊物的编委。研制开发用于正构烷烃催化脱氢的催化剂,达到国际最先进水平,有力地支持了中国直链烷基苯的生产。先后获得了轻工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发明三等奖,享受国务院的政府特殊津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