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校团委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2-01 设置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深入现场指导

副校长苏东民慰问志愿者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在全球抗击肺炎疫情背景下,增强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更好推进艾滋病防控工作,助力健康中原、文明校园建设,11月26日开始,由校团委和校医院联合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区同时开展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副校长苏东民深入现场指导。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参与师生1.2万人次。

本次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创意新颖,精心设计的活动涵盖知识普及、沟通交流、体验感悟、素质拓展等多方面。通过温暖:关艾行动”“参与:防艾知识有奖问答”“祝福:为艾代言”“行动:知艾防艾荧光夜跑”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深受教育

近年来,我校坚持“综合防治、标本兼治,有效遏制艾滋病的蔓延”的防治措施,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和青年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建好用好新媒体平台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和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校园艾滋病防控目标健康中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通讯员:翟一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