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徽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供稿单位:校友总会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2-02 设置

近日,我校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副校长王新杰、原校长赵卫东出席大会,校友办负责人、校友联络组成员、相关教师及安徽地百余名校友和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李雪松校友主持。

会上,王新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广大校友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她强调,母校历来重视校友会建设,各校友会断焕发生机,蓬勃发展,已初步方、行业、专业、社团基础的多层次校友会体系,并打造出多个特色鲜明的校友工作品牌。她希望安徽校友会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校训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增强友会的心力,搭建起互助发展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母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开始前,广大校友齐唱母校校歌。赵连爽校友作筹备工作报告,校友办负责同志宣读了同意安徽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大会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安徽校友会章程》等文件,产生了校友会组织架构。当选会长的潘正云校友作表态发言。兄弟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北京校友会会长刘尊哲、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张法令、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李建平在会上发言,食品行业校友会副会长梁兴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杜振到会表达祝贺。

安徽校友会的成立广泛凝聚了在校友力量搭建起母校、校友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将对助力母校建设发展、促进校友会建设及校友成长成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讯员:李白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