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第二阶段岗位培训会

供稿单位:人事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2-02 设置

11月2729日,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第二阶段岗位培训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进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新入职的7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集中培训为期,共分为5场,围绕教育理念、教学技能与师德师风修养展开。针对新入职教师最关心的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技和社科管理、信息化、人事政策及教师发展等方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学科办、科技处、社科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姚小玲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韩映雄、河南师范大学教授梁存良、河南省社科院研究员刘道兴,受邀为新入职教师讲授培训课程专家教授分别就如何把的精神融入教育实践全过程如何设计课程“信息化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河南发展战略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发言。培训中,专家教授围绕提升高校教师素质能力,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例子就高校教师发展路径和如何做一名受人喜爱的大学老师进行了深入阐述和交流。

此次集中培训旨在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思想政治修养和职业道德水平,掌握教育教学先进理念和基本技能,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发展能力。(通讯员:连清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