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CCF优秀大学生奖”

供稿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0-26 设置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CCF优秀大学生奖”评选结束。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移动软件2017级庞浩天同学荣获“CCF优秀大学生奖”,并且获参加CCF主办的2020中国计算机大会资格。据悉,庞浩天也是今年河南省唯一获奖的学生。

中国计算机大会是由CCF主办的计算领域年度盛会,创建于2003年,是CCF旗舰会议,是宏观论述技术趋势的大会,具有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的特点。2020年10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大会汇聚了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内外顶尖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大批专家学者通过大会共同展望前沿趋势,分享创新成果。

中国计算机学会为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激励优秀学生,从2012年起设立“CCF优秀大学生奖(The CCF Outstanding Undergraduate Award,OUA)”,每年评选一次,主要奖励学习优秀,在专业科研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的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通讯员:朱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