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工作委员会暨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8-09 设置

招生工作会议现场

校长黄荣杰讲话

86日上午,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暨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黄荣杰、毛多斌、王新杰出席了会议,校招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参加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毛多斌主持。

会上,副校长毛多斌宣读了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调整名单。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及各工作组职责分工进行了具体说明。

校长黄荣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大局,是目前阶段极其重要的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招生工作的进程。他就如何做好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后续的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取得政府、考生双满意的效果。二要严格招生纪律,强化规矩意识。要严格按照录取手册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做到招生程序规范化,确保录取工作有序、平稳开展。三要注重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要认真受理考生和家长的来电来访,及时公开录取进展、录取结果等信息,切实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服务。四要抓好统筹协调,强化大局意识。学校各部门、教学单位要从大局出发,服从学校整体安排,充分利用、挖掘现有办学条件,为学校教学资源的进一步调配做好准备。他强调,所有招生工作人员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撑伞,一手干活”,确保全体人员在繁重的工作中,保持身体健康。(通讯员:徐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