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单位: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2-11 设置

校领导在东风校区北大门检查指导

校领导在东风校区家属区检查指导

校领导在科学校区校医院检查指导

校领导在科学校区校家属区检查指导

211日上午,校领导马英、刘新田、张晓根、李世瑛深入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校领导带队分别前往东风校区的总值班室、家属区、附属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值班点和科学校区的校医院、校门口、家属区、总值班室等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向假期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师、安全管理、后勤和医务人员致以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检查指导中,校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近期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各单位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增强打好主动战、攻坚战、持久战的意识,安排好人员值班,筑牢群防群控的疫情防线。同时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工作,切实加强检查监督管理、清洁消毒防御、防控宣传引导、流动人员监测和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心系师生健康安全,把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摆在突出位置,校领导多次就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提出明确要求,专门购买慰问品看望在岗教职工,及时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岗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一严到底、一控到底”的决心,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防严控、联防联控、抓实抓细、严防死守,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时军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