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2-10 设置

29日下午,学校借助云视讯系统在线上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新杰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处长孙玉胜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形势,并要求各教学单位:一是要梳理网上教学准备情况,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和帮助没有网上教学经验的老师。二是要提前联系学生,关注每一个学生,充分动员广大同学及时学习。三是针对部分班级在禹州实习实训延迟的情况,要优化其教学安排,做好工作预案。四是各单位要及时总结网上教学和教学安排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以便全校推广。会议还对师生课表下发、网上课程教学实施方案编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线上教学平台和资源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也简要汇报了网上教学准备情况,就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形成了初步解决方案。

副校长王新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天的会议形式新颖,大家畅所欲言,探讨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她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基础课、专业课网上教学,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调整教学设计,深入交流教学经验,共同提高教学质量。她要求,各单位教学负责人要及时向班子汇报会议的精神,鼓励教师大胆探索,精心设计,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和网上资源,确保教学效果。她希望,学校全体教学管理工作者要对当前疫情有正确认识,要充分相信党和国家控制疫情的能力,做好做实广大师生的思想工作,让教师安心备课上课,学生收心聚力在家学习,信心充足共同迎来新的曙光。(通讯员:邢培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