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学校与沟赵办事处交流对接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单位: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2-04 设置

查看校医院卫生防疫工作现场

24日上午,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凤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弓书亮一行到我校交流对接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俞海洛、副校长刘新田会见了王凤霞一行,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校对王凤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俞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我校当前面临的防护物资匮乏问题,希望办事处给予大力支持。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配合办事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地间的沟通联系,及时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要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全面摸排和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健全完善师生员工返校的疫情风险应对预案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凤霞书记一行对我校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对我校全力支持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将积极加强办事处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主动帮助学校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共同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时军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