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寒假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1-09 设置

期末寒假工作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1月9日下午,学校期末寒假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俞海洛、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

俞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期末和寒假重点工作,分析了2020年工作形势与任务,并结合当前实际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俞书记指出,一要勇于剖析,直面发展中的问题,各单位要全面开展自查,着力补齐短板,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建好班子、带好队伍,齐心协力推动本单位和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二要苦练内功,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加强团结、锐意进取,立好规矩、做好表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精耕细作,全力备战博士单位和博士授权点申报工作,对外沟通要更加主动、周密,材料准备要更加精准、有特色,校内协作要更加紧密、一致。

俞书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发展由“大”到“强”的关键之年,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精诚团结,勤思考、多实践、敢创新,以扎实的业绩为广大师生、为历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马书记在主持会议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俞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着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要认真做好期末寒假各项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廉政教育和干部监督管理,积极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