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供稿单位:校友总会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2-02 设置

1130日,我校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原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出席大会。校友办负责人、兄弟校友会及福建地区150余名校友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友郑学强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新杰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向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前来祝贺的兄弟校友会的校友们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母校、支持母校、情系母校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王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校友们关心的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一一与校友们分享。她指出,母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各校友会的建设也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福建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校友会工作新的拓展,使各位校友在福建有了自己的组织,顺应了广大在闽校友的热切期盼和积极响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上海、广东等兄弟校友会和部分在闽兄弟高校都派出代表参加此次大会,这是一个好的开端,必将为今后多地校友会、兄弟高校和各地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商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她希望福建校友能够充分利用福建校友会这个平台,密切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各校友会之间的联系,促进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共同创造新的业绩,为福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支持、参与、融入到母校事业建设发展中去,共同创造母校的美好未来。

成立大会开始前,广大校友齐唱母校校歌。会上,校友郑学强代表筹备组作福建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校友办主任卢中宁宣读了校友总会同意福建校友会成立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福建校友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福建校友会组织架构。与会校领导和校友代表共同为福建校友会成立揭牌,并向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新当选的校友会长许明代表福建校友会做表态发言,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和安排。哈尔滨工业大学福建校友会秘书长黄伟平和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福建勤工协会秘书长潘凤芝代表兄弟高校致辞。我校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李建平、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张法令和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马良文代表兄弟校友会对成立大会表示了祝贺。

福建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会的阵地在福建有了新的延伸,福建校友广泛凝聚,团结互助,在闽建立起了团结和谐的大家庭,为学校校友工作今后的开展奠定广泛的组织基础,将对助力母校建设与发展、促进校友成长成才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讯员:李白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