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19年多糖科学及保健和生物材料应用国际会议

供稿单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1-04 设置

会议现场

副校长毛多斌致辞

许春平教授作大会汇报

111-3日,由香港理工大学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等单位联合承办2019多糖科学及保健和生物材料应用国际会议在深圳召开。大会以“多糖保健与生物材料应用”为主题,共吸引全国50余家高校、230余中外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展示了多糖科学在食品、材料、健康科学等领域的学术前沿与动态。我校副校长毛多斌教授,食品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纵伟教授、刘延奇教授,许春平教授,青年教师贾学伟博士、冀晓龙博士参加会议。

 副校长毛多斌教授在开幕式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以及在多糖方面研究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创新发展,共同带动功能性多糖产业的健康发展;开幕式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许春平教授作题为“Polysaccharides from medicinal fungi and its application as an additive in the cigarette industry”的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协办的学术会议共收录论文摘要300余篇,墙报30个,共50场次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的承办,展示了我校在多糖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提高了我校多糖研究领域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有利的促进了学校博士点建设。(通讯员:纵伟)


返回原图
/